昨天星期三阿
我去上kl一趟
我真的很火大
心里有一点不爽!@#$%^&*()(!@#@!
首先是
我一到地铁站
收银机就坏掉哦
还握有要排队用机器买车票
已排到我的时候
我的钱又一直排斥
到最后退钱
刚好那时候哪一家机器有好了咯
还我还要排到长长的队
在地铁里面有没有的做哦
站整整一个小时
到一站的时候
我很杜兰一个马婆咯
自己排到后面
又不知道自己的面积
门已经很小了
嘴巴不会停
一边挤门口的时候
一边骂
“为什么现在小孩子都没有去读书
全部跑来打地铁
爸爸妈妈没有叫他阿”
我当时不懂几想骂她#@!#$^%#%
那时几点哦5点了
人家爸爸妈妈没有教又不关你的事啦
我有不见的他有几岁咯
好心拉
如果你要穿的性感就性感啦
不要穿了又在里面包多一层丝袜
把丝袜穿在手上
我的天啊
还有你的妆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咯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照一下镜子拉
本来今天是要去买礼物给某人的
但是到最后只是看到自己的衣服
右手痒痒去买了
两件衣服靠近rm35 瓜(baleno的)
应该蛮便宜的
但是到最后还是买得到礼物
幸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