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又有第一次了咯
这一次也是运动的第一次
上一次是学游自由式
这一次就是玩乒乓球了
哈哈
还蛮开心的
本来是继续要去游泳的
因为我的自由式还不是很稳
但是就下雨
又怕是酸雨
就没有游了
哈哈
怕皮肤癌阿!怕怕阿
就去玩乒乓的
完全不懂乒乓的我
有乱来一场咯
我的师傅kelvin
又是他教我的
我就乱乱来咯
他一看就知道我是
打惯羽毛球的人
哈哈
什么东西都是有点羽毛球的阴影
哈哈
真的是
但是还是学会了
哈哈!
我会把握机会学习乒乓的咯
因为我的生命当中有学会了一样东西
就像师傅讲的
中国是最强的乒乓国家
没有理由华人不会乒乓的咯
至少有略知一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